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赵万福同志赴故城县、深州市督导调研地热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16:30: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万福同志带领市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到故城县和深州市就地热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赵万福听取了故城县、深州市地热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客观分析了当前地热整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地热井关停取缔、热源替代、验收销号等工作。

赵万福指出,地热无序开发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事项,是必须如期高质量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和决心,把地热开发利用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统筹安排好地热井关停和热源替换工作,倒排工期,按日调度,加快组织施工,确保取暖季之前全面完工,绝不能影响居民取暖。

 

故城县和深州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督导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