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招商之冬”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7  12:4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中共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招商之冬”动员大会精神,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赵万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万福强调,“三创四建”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着眼新时代发展要求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持续用力,扎实推进。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节奏,全力抓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各项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做好大规模国土绿化宣传工作,增强社会生态文明意识、提高全社会对创森工作的知晓度。

赵万福强调,举办旅发大会和发展旅游产业是展示地方形象、改善软硬环境的有效载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换道超车的重要举措。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切实增强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狠抓“招商之冬”任务的落实。要认真落实赵革书记提出的“六个并重”(坚持大项目与小项目并重、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并重、实体项目与虚拟项目并重、智力密集型与劳动密集型并重、工业农业项目与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项目并重、存量与增量并重),坚持全面发动,全员招商,迅速在系统形成调动一切资源、想尽一切办法、抓住一切机会、发动一切力量、利用一切载体大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建设的新热潮。把服务保障、优化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改进部门作风,深入开展“规范提升年”活动和作风纪律整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要切实做好规划引领和要素保障,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旅游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用地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搞好服务,让企业办事更快捷,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总规划师、总工程师、驻局纪检监察组、各科室、各分局、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