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彦春同志到冀州、武邑、景县调研督导林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6  14:29: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王彦春同志分别到冀州区北内漳村和绿泽家庭农场、武邑县武罗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景县方圆种植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就《桃优良新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推广》、《衡水市彩叶豆梨‘秋火焰’示范基地建设》、《盆栽果树花卉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和《林下金蝉养殖》等项目的实施和验收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期间,王彦春同志深入到每个项目的实施和建设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实施和建设的具体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就如何组织好项目实施,认真落实建设任务,切实抓好质量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和项目示范功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市县两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督导,对未完成项目要指导项目承担单位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对已完成项目要按程序按要求按时组织验收。

市林业技术推广站负责同志李茂松,冀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韩海峰、技术站长李景,武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广顺、技术站长李政,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文生、林业站长刘爱青、技术站长崔海强陪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