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赵万福同志到深州市、高新区、滨湖新区就违法违规用地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地热井问题整改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6  11:29: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万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深州市、高新区、滨湖新区就违法违规用地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地热井问题整改进行督导调研。

赵万福查看了违法占地拆除和地热井关停现场,并就几项重点工作与高新区、滨湖新区和深州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赵万福指出,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和非法开采地热井问题整改都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也是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肩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赵万福强调,几项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情况复杂,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工作中,必须坚持求真务实,严防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文字整改,严格政策规定,严明工作程序,严守红线底线,统筹抓好问题整改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各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果。

 

市局总工程师、执法大队、深州市、高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