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共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7-06  15:25: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万福与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赵万福指出,落实局党组书记同班子成员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深入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具体要求。主要目的就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全面彻底肃清李谦恶劣影响,深刻汲取系统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赵万福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上,体现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上,坚决打好“四大攻坚战”,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坚决不做政治上的“两面人”。

赵万福强调,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干净是党员干部的基本标准,也是为人处事的底气所在。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常存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初、慎独、慎微、慎行。

赵万福要求,要坚持“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不仅要管住自己,更要层层传导压力,管住下属、管住亲属、管住身边工作人员。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敢于斗争,担当担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

局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各分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