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压实部门责任 全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1-22  10:24: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连续召开党组会、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本单位人员进行全面排查,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干部职工离衡审批流程,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在机关和四个办公室区域每天设立党员执勤岗,对本单位和外来人员一视同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做好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选派正式在编在岗党员干部下沉到一线社区协助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1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磊同志代表局党组到桃城区粉末冶金生活区、桃城区建业小区、桃城区地毯厂小区等15个社区对参与我市“驻一线、查问题、战疫情、保落实”集中行动的15名党员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慰问组为各驻点工作组带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对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制发的职责清单和明白纸,进行实地考察,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确保防疫工作精准有效开展。


在社区门口佩戴着红色袖标的我局党员同志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居民做着登记、测温,并指导他们扫“健康码”。虽然进出的人多,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居民都能自觉地间隔一定距离,有序地排队依次进出。

张磊同志要求,党员同志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强化担当,冲到一线,坚守社区执勤督导岗位,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社区防控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坚强领导,哪里就有党员的担当作为,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