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河北省森防站许文泉同志来我市督导检查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09:46: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至14日,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站长许文泉、副站长牛敬生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许文泉一行先后到冀州区春尺蠖地面防治防治现场和武邑县春尺蠖飞机防治现场查看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许文泉充分肯定了衡水市林业有害生物灾害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强春尺蠖虫情监测调查,准确掌握春尺蠖发生地点及危害程度,多措并举及时开展防治,全力控制春尺蠖危害。二是要加强美国白蛾疫情监测,准确把握美国白蛾发生态势,重防第一代,有效遏制美国白蛾危害,保护林业资源和生态安全。三是切实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全过程安全管控,全力保障防治作业安全、人畜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认知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郑英姿、市林果病虫害防治检疫站站长范月秋和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