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万福督导调研雄安郊野公园衡水园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6  17:05: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万福到雄安郊野公园衡水园进行督导调研。实地查看了衡水城市林、衡水展园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推进会,听取建设施工、工程监理、项目管理等单位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王建召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万福指出,规划建设雄安郊野公园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先植绿、后建城”、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指示的重大举措,是举全省之力建设雄安新区的一项重要标志性工程,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当前,衡水园建设已到关键时期,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衡水园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

赵万福要求,要严把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程。城市林要抓紧开展“回头看”,进一步认真查漏补缺,加强管护和病虫害防治,确保树木成活率。衡水展园要统筹安排,交叉作业,千方百计抢工期、快建设,确保如期完工,打造精品工程。要严控质量标准,科学组织施工,严防森林火灾,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