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衡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1  21:2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万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衡水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奋发向上的大会。大会描绘了衡水高质量发展蓝图,指明了衡水高质量发展路径。报告中“六个新衡水”和“八个让衡水人民共享幸福美好”,充分体现了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深厚的为民情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为实现今后五年发展目标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传达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和要求部署上来,为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新衡水作出自然资源和规划贡献。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狠抓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一是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体系建立上下功夫,抓落实,见成效。要按照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和创造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目标要求,进一步深化完善衡水发展定位和空间格局,确保重大任务、重点项目、重大工程能够落地见效。二是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抓落实,见成效。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乡建设、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提供强有力的规划、土地要素保障。三是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湖城建设上下功夫,抓落实,见成效。要下大力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持续推进水、土壤、大气污染治理,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宜居。四是在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抓落实,见成效。把民生改善作为“心中的工作”,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严格对照年初各项任务目标,认真开展“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奋力赶超,争先创优。要集中精力抓好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用地手续,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力促项目早落地、快落地。要高度重视国务院第八次大督察、耕地保护专项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等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下大力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机关各科室、分局、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